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总工会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县委第一巡察组
摘要:2022年1月10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总工会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2022年1月10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总工会反馈巡察情况。县委组织部干监股王真茹受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忠生的委托,对县总工会的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孙玉海向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赵时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反馈会上,孙玉海向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及全体在职职工宣读了《关于对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对本轮巡察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二是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三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四是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规范做好党建工作。

  王真茹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县总工会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严肃对待、认真整改。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抓好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县总工会主要负责人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认真贯彻落实《工会章程》和《工会法》,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以问题为向导,县总工会领导班子要切实扛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立即成立巡察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把巡察整改牢牢抓在手上,把主体责任坚决扛在肩上。

  赵时斌表示,完全接受巡察组对县总工会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巡察评价和巡察结果,针对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勇于担当履职,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三是以改带促,大力巩固,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唐炳勇、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总工会其他同志列席会议。

兴安:“线索收集+”模式推进巡察深度监督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志办反馈巡察情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