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界首镇深化以案促改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周林江
来源:界首镇纪委
摘要:界首镇纪委召开以案明纪涉酒违纪违法专项警示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从典型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筑牢思想防线,有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近日,界首镇纪委召开以案明纪涉酒违纪违法专项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周林江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五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的通报》、《中共桂林市纪委关于全州县人民检察员违规接待、饮酒问题的通报》,并对该镇五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问题进行了通报。周林江强调,召开涉酒违纪违法警示教育大会,是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的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涉酒违纪违法的危害性,认真学习领会,从通报的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遵规守纪的模范。

  今后,该镇纪委将进一步加强与交警部门的配合,深入纠治党员、公职人员酒后驾车问题,依纪依法从严处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行为,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督促全镇党员干部始终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崔家乡开展业务培训为纪检干部“充电”
溶江镇:打出换届纪律监督“组合拳” 全力护航人大换届选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