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崔家乡开展业务培训为纪检干部“充电”

作者:黄霞 蒋天意
来源:崔家乡纪委
摘要:崔家乡组织所有纪委委员进行纪检监察业务集中培训

  “这次培训举办得非常及时,课程内容实用性、操作性都很强。既可以让新同志尽快熟悉相关业务,快速入门,也可以让我们这些老同志查漏补缺,争取更进一步。”这是崔家乡纪委委员李思伟对这次培训的看法。

  今年大换届背景下,基层纪检部门人员变动较大,新调入的纪检监察干部存在对纪检监察业务不熟悉的问题,针对这一情况,崔家乡组织所有纪委委员进行纪检监察业务集中培训,培训内容设计以提升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为导向,涵盖政治理论学习、办案程序要求、信息稿件写作等内容,力求纪检干部通过此次培训学习顺利从“新人”过渡到“专人”,在纪检监察业务上做到有案能办、开口能讲、提笔能写。

  通过培训,大家在学习和交流中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奋斗方向。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抓学习,学懂弄通政治理论,钻深悟透专业知识,更好更高效的履职尽责,自觉做一名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为深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努力。

界首镇强化党员干部日常管理 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建设
界首镇深化以案促改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