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界首镇强化党员干部日常管理 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建设

作者:周林江
来源:界首镇纪委
摘要:为助推界首镇各项事业顺利推进和健康发展,界首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采取多项措施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建设。

  为助推界首镇各项事业顺利推进和健康发展,界首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采取多项措施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建设。

  坚定理想信念,为作风建设锚定航向。为有效加强作风建设,界首镇党委政府积极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作风建设开局起步,在全镇营造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新起点、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新界首。

  织密制度牢笼,为作风建设筑牢“防火墙”。作风建设能不能扎实推进,制度制约非常关键。为保证作风建设能落在实处,界首镇及时出台《界首镇请假、休假、销假制度》、《公车管理制度》、《财务报销制度》《公章使用管理制度》等各项工作管理制度,织紧织密制度牢笼,以制度管人管事,助推全镇作风建设持续向好。

  强化日常监督,为作风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为抓严抓实作风建设,界首镇纪委积极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监督执纪能力,综合运用“四种形态”,经常性地对党员干部日常遵规守纪、履职尽责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以强有力的监督质效为作风建设保驾护航。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界首镇将以滚石上山的劲头,爬坡过坎的勇气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以优良作风保障“十四五”顺利推进。

严关镇:扎实开展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
崔家乡开展业务培训为纪检干部“充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