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兴安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七一”专题党课暨廉政教育报告会

作者:蒋娟 刘晟
来源:兴安县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兴安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七一”专题党课暨廉政教育报告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徐登攀作专题党课报告。

  

      为激励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奋力谱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近日,兴安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七一”专题党课暨廉政教育报告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徐登攀作专题党课报告。

  会上,徐登攀以《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干成纪检监察事业》为题,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做信念坚定的纪检监察干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做一心为民的纪检监察干部;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做敢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做许党许国的纪检监察干部。”等四个方面做了深入阐释。

  徐登攀强调,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对党忠诚,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日常工作的理论指导,把牢政治方向。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学习领悟“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所展现出的崇高信念,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勇于做纪律的代言人,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在大风大浪面前一往无前,在歪风邪气面前刚正不阿,敢于斗争、敢于亮剑,确保监督利剑永不蒙尘。要敢于身先士卒、冲锋在前,面对困难,保持高昂的斗志和信念,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持之以恒地奋斗到底,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光辉业绩。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县纪委监委各派驻机构、委机关各部门和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徐登攀到崔家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兴安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