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徐登攀到崔家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作者:宋文娟
来源:兴安县纪委监委
摘要: 在建党102周年来临之际,6月25日,兴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徐登攀到兴安县崔家乡崔家村、上塘村、蚂塘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建党102周年来临之际,6月25日,兴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徐登攀到兴安县崔家乡崔家村、上塘村、蚂塘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党员蒋若能家,徐登攀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生活用品和慰问金,了解蒋若能儿子都在外务工,自己一人在家生活时,徐登攀要求乡党委要多关心关爱留守老人的生活,让独居老人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

  慰问中,徐登攀还要求乡党委和各村委干部要多关心照顾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多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时刻把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努力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和质量;同时要经常性入户走访,了解群众疾苦、掌握村内实情、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

兴安:组织领导干部家属及身边工作人员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兴安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七一”专题党课暨廉政教育报告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