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兴安:开展基层宣讲 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作者:蒋娟
来源:兴安县纪委监委
摘要:12月30日,兴安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崔家乡专场)召开

  “新征程上,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弘扬真抓实干作风、砥砺奋进品质,在更高起点上谱写新时期改革开放新篇章!”兴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波在崔家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时强调。

  12月30日,兴安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崔家乡专场)召开,唐波与基层干部群众一起再学习、再领会,引导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推动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乡政府全体点名干部、二层站所主要领导和村委脱产干部等9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中,唐波以“凝聚奋进力量 在新征程中履行好职责使命”为主题,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整篇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与会人员认真听、仔细记,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崔家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唐波要求镇村干部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在新征程中履行好职责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华章。要在思想上保持“坚定”,筑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自觉扛起重任,团结统一,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要在工作上追求“务实”,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在作风上恪守“严谨”,形成严于律己的行动自觉,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防止腐朽思想的侵蚀,抵制不正之风的诱惑,以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为群众树标杆、作表率、当样板。

  “听了宣讲之后,倍感振奋。我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学滋养初心,以干践行使命,把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实际行动中,努力写好新时代党员的追梦故事。”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提前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抓紧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用执着坚守、拼搏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小小说|溺爱惹的祸
兴安:守住重要节点 持续净化节日风气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