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兴安: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基层调研

作者:蒋娟 周梅红
来源:兴安县纪委监委
摘要: 近日,兴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波到崔家乡崔家村委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崔家村委中心桥后期修缮计划做深入调研,县监委委员伍美宽陪同调研。

  
听取疫苗接种情况汇报


实地查看中心桥损毁情况

       近日,兴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波到崔家乡崔家村委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崔家村委中心桥后期修缮计划做深入调研,县监委委员伍美宽陪同调研。

  在崔家村委会议室,唐波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关于崔家村委最新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村委已接种疫苗人数、有禁忌疾病等不能接种人数、宣传动员、接送群众专车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了解。唐波表示,疫苗接种是关乎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大事,要确保目标人群“应接尽接”,对于符合接种但未接种的人员要尽最大努力做好思想工作,确保全村疫苗接种率达到90%以上;同时对有禁忌症或暂缓接种的人员要详细登记在册,按要求开具相应的医学证明;要提升接种服务能力,做好偏远地区群众接种疫苗的接送、防暑等安全工作,通过暖心的接种服务和舒心的接种环境,让群众自觉成为疫苗接种“宣传员”,确保防控到位、接种到位、安全到位。

  听取汇报之后,唐波一行人来到崔家村委中心桥位置,实地查看中心桥桥墩损毁情况,并听取了驻村队员关于中心桥的后续修缮计划。唐波强调,中心桥修缮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出发点,要走近群众听取他们对中心桥修缮的意见建议,结合群众的意见来做好桥墩修缮、安全护栏修建、防溺水安全标语放置等工作,做到实用性与安全性并重,切实将中心桥修缮这件事办实、办好。

兴安: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提升监督执纪质效
兴安县纪委监委:切实筑牢审查调查安全防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