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兴安:专题党课下基层 知史爱党促发展

作者:蒋娟
来源:兴安县纪委监委
摘要:为进一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基层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学思践悟党的历史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30日,兴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波来到崔家乡,

党课现场
唐波书记上党课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守初心担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倾力投入到“十四五”新征程的生动实践中。”兴安县崔家乡一名党员干部在聆听完党课后感慨到。

  为进一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基层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学思践悟党的历史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30日,兴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波来到崔家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下基层专题党课,崔家乡政府全体干部、村“两委”干部共90余人参加。

  课上,唐波用朴实的语言和丰富的历史知识,从理想信念是共产党的政治本色、奋斗精神是共产党的使命担当、群众基础是共产党的力量之源、优良作风是共产党的成功秘笈等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一页扁舟到巍巍巨轮的百年党史。告诫大家要深入学习党史,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对党绝对忠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凝聚拼搏奋进之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进取心,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增强为民服务之情,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坚定全面从严治党之心,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刀刃向内的精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本次专题党课是一堂生动鲜活、催人奋进的辅导课,一堂受益匪浅、收获颇深的教育课,一堂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修养课,有利于引导广大基层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奏响民族复兴更加壮丽的乐章。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进一步提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和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波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兴安:忆峥嵘岁月 抒壮志豪情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