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波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作者:蒋娟
来源:兴安县纪委监委
摘要:在“七一”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波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在“七一”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波先后来到老党员蒋汉朝、优秀党员杨连、困难党员翁珍连家中,与他们共庆百年华诞,向他们传达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在优秀党员杨连家中,唐波认真听取杨连同志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把忠诚故事讲述好、把丰富经验介绍好、把光荣传统传授好,多用亲身经历和厚重历史教育年轻干部,多向机关建言献策、指点方法,多以言传身教赓续精神血脉、激发奋进动力。


  在困难党员翁珍连家中,唐波与其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得知他身患多种疾病,生活存在困难,唐波紧紧握着他的手,鼓励他要积极面对病魔,用乐观心态战胜困难,并叮嘱随行人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积极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帮办实事活动,真正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切实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随后,唐波还来到崔家村委,向该村党员代表赠送《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书籍,为他们送上一份特殊的“七一”礼物。

  “我们将运用好学习资料,深入学习党史,切身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崔家村委党支部书记唐润华表示。

唱响红色经典 礼赞百年华诞——兴安县纪检监察系统《歌唱祖国》快闪视频
兴安:专题党课下基层 知史爱党促发展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