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廉政座谈搭“廉”桥,同心助廉育清风 ——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开展“感恩有您 家属助廉”座谈会

作者:刘旻君
来源: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摘要:1月24日,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工会、纪委联合召开“感恩有您 家属助廉”座谈会,共同交流探讨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形成以家庭和谐促进业务发展的良好氛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增强企业员工反腐倡廉意识,营造良好的家风,增进互动交流,凝聚共识,促进员工健康平安成长。1月24日,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工会、纪委联合召开“感恩有您 家属助廉”座谈会,共同交流探讨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形成以家庭和谐促进业务发展的良好氛围。党委书记刘军、纪委书记张颖、行长助理秦明琼、清廉金融监督员、业务骨干及家属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分别听取了刘军、张颖对该行目前发展状况以及2023年清廉金融文化工作建设情况的简要介绍,观看了该行十五周年暨开门红活动、2023年纪检工作回眸等宣传短片,并积极参与了家属金融知识问答环节,经过这一紧张又激烈的抢答环节,不仅增进了家属对该行员工工作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家属们的金融知识水平。在接下来的座谈交流环节,家属代表们敞开心扉,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作为银行员工家属的真情实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零距离”接触,对银行工作有了更真切的感受,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理解、支持家人工作。

  最后,刘军作总结发言:一是兴安民心村镇银行将持续深入开展清廉金融文化主题实践活动,让清廉成为该行一张亮丽名片;二是不辜负总行嘱托,将持续关心员工工作生活,关注员工成长发展,运用品牌化经营理念,提升该行差异化服务优势,为员工提供不断成就自我的事业平台;三是教导员工平衡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让家属放心,让员工暖心,共同为该行高质量发展助力。

  下一步,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纪委将持续开展廉洁家访、谈心谈话等系列活动,把廉洁家风建设延伸到全行员工的八小时内外,让崇廉尚廉的观念根植于员工家中,以家庭廉洁“小气候”温润清廉民兴“大氛围”。

兴安县税务局:严守纪律规矩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溶江镇:节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堤坝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