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溶江镇:节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堤坝

作者:杨康
来源:溶江镇纪委
摘要:2024年春节将至,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营造严的氛围和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增强机关党员干部队伍遵规守纪意识,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有序、廉洁节俭

  2024年春节将至,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营造严的氛围和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增强机关党员干部队伍遵规守纪意识,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有序、廉洁节俭的春节。2月4日,溶江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通报了《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深刻汲取反面教训,通过以案示警,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抓好思想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在溶江镇落地生根。要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作为永恒主题,坚持抓常、抓细、抓长,确保改进作风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把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进一步抓好执纪监督,要突出重点对象,把监督挺在前面,加强对节日期间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尤其是对节日期间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追究责任,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度过一个文明祥和、清廉节俭的新春佳节。

  会后,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自律、慎独慎微,始终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真正做一名“耐得住清苦、扛得住诱惑”的党员干部。

廉政座谈搭“廉”桥,同心助廉育清风 ——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开展“感恩有您 家属助廉”座谈会
县民政局:守住“廉关”过好“年关”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