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兴安县税务局:严守纪律规矩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作者:蒋艳
来源:兴安县税务局
摘要:1月31日,国家税务总局兴安县税务局召开了第一季度警示教育大会。

  1月31日,国家税务总局兴安县税务局召开了第一季度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强化税务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会上,纪检组长许虎领学了国家税务总局、区局、桂林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精神,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初心蒙尘  侥幸作崇 终食苦果悔终身》,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示警、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全局税务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认真对照反躬自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时刻自警自省自重,严守纪律规矩底线。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要铭记廉洁纪律要求,注意加强“八小时之外”的自我监督。坚决抵制酒驾醉驾,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违规违纪行为。同时,要加强对税收执法过错、不作为等行为监督,重点对增值税发票虚开、税费优惠政策落实、涉税风险应对、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领域的监督。

  会议通过观看发生在身边的警示教育片,真实的案例让与会干部职工深深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感悟了全党反腐倡廉的坚守决心,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和纪律观念,引导大家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防微杜渐,严格要求自己及家人,筑牢廉洁从税的篱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时刻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职责使命。

兴安县严关镇:“三廉共建”,深入推进清廉民企建设
廉政座谈搭“廉”桥,同心助廉育清风 ——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开展“感恩有您 家属助廉”座谈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