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兴安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供销合作联社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兴安县委第二巡察组
来源:县委巡察办
摘要:根据十五届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10月9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供销合作联社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十五届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10月9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供销合作联社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秦建军主持召开与县供销合作联社党组领导班子的见面沟通会。会上,秦建军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唐贤凯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唐智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及县供销合作联社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秦建军指出,本次巡察将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开展监督。一是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情况,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工作要求情况;二是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三是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四是重点检查巡视巡察、审计、统计等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唐贤凯指出,开展巡察是对被巡察党组织的一次政治体检,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是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方式,也是被巡察党组织应尽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义务。县供销合作联社党组要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担当,把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使巡察监督过程成为发现问题、整改提高的过程,成为转变作风、提升效能的过程,成为振奋精神、开拓前行的过程。

  唐贤凯强调,被巡察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接受巡察作为对自身党性原则的一次检验、作为解决自身突出问题的一次契机,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要认真配合巡察监督,支持巡察组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要坚决抵制为一己私利,罔顾事实、诬告陷害的行为,切实维护县委巡察监督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唐智军表示,县供销合作联社全体党员干部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一是坚决做到支持配合到位,全力确保巡察组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坚决做到严守纪律到位,自觉地接受巡察和监督检查;三是坚决做到整改落实到位,以良好作风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据悉,县委巡察组在巡察期间(10月9日至12月20日)设有专门值班电话:0773--6210011,工作日8:30-11:30 15:30-17:30受理电话来访。设有专门邮政信箱:兴安邮政47号邮箱,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供销合作联社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兴安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兴安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