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兴安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兴安县委第一巡察组
来源:县委巡察办
摘要:根据十五届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10月8日上午,兴安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十五届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10月8日上午,兴安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孙玉海主持召开与医保局党组书记唐修桂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会上,孙玉海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人铭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唐修桂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医保局领导班子、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孙玉海指出,县医保局要充分认识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政治巡察的各项要求,端正政治态度,查找政治偏差,在自觉接受监督的过程中不断加强和改进各方面工作。要积极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

  刘人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不折不扣配合好巡察各项工作任务。

  唐修桂表示坚决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全力保障巡察组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绝不推诿;四是坚决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奋力促进医疗保障事业飞速发展。

  据悉,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县医保局工作3个月。巡察期间(2023年9月27日至2023年12月25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773-6210277,邮政信箱:兴安邮政47号信箱,同时在医保局门口处设置巡察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反映问题来电的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5:30—18:0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医保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兴安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供销合作联社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兴安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