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兴安县总工会到“灵渠清风”警示教育展厅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兴安县总工会
来源:兴安县总工会
摘要:10月9日,兴安县总工会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到“灵渠清风”警示教育展厅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很有意义,以案说法、以人说事,自己感触颇深。今后工作中,要注重自身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廉政之弦,把领导的关爱、同事的帮助以及家人的支持转化为拼搏事业的动力,珍惜工作,做到宁静致远,洁身自好。”兴安县总工会一党员干部在参观完警示教育展厅后表示。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10月9日,兴安县总工会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到“灵渠清风”警示教育展厅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违纪篇、违法篇、情景篇、激励篇5个篇章的展示内容,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多种形式以详实鲜活的案例、真实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文字,使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特别是发生在大家身边的贪腐案例,给在场的党员干部的心灵上带来极大的震撼,让同志们深深的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警醒着大家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进一步领悟“为民”“务实”“清廉”的真正含义,不断严明纪律规矩。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文化教育洗礼,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漠川乡:用好约谈“利器” 推动履职尽责
兴安供电局:打好“监督+提醒”组合拳 确保廉洁过节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