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兴安县水利局:节前预防“敲警钟” 筑牢双节“廉洁关”

作者:胡镜方
来源:兴安县水利局
摘要: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严明纪律红线,坚守廉洁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5日上午,兴安县水利局召开“双节”前廉洁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严明纪律红线,坚守廉洁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5日上午,兴安县水利局召开“双节”前廉洁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蒋勇传达学习了中共兴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转发的《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五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以案为鉴,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筑牢思想防线,严防“节日腐败”。同时,着重强调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危害,引导大家要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坚决杜绝侥幸心理。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护线”。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管住嘴、不该吃的宴请不吃,管住手、不该收的礼品不收,管住腿、不该去的地方不去,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二是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履行“一岗双责”。局党组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站股室负责人要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在管好“自己”的同时,监督管理好分管领域、本站股室人员,管好“配偶”、子女和亲属,带头做廉洁自律模范,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弘扬清风正气。三是注重工作统筹兼顾,坚定履职“不懈怠”。要认真贯彻落实节假日值班、领导带班、值班信息报送制度,加强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各类隐患的防范处置,确保水利系统度过一个和谐稳定的节日。

县司法局:抓实廉政谈话 筑牢思想堤坝
漠川乡:用好约谈“利器” 推动履职尽责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