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兴安县教育局党组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秦海容
来源: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6月15日, 兴安县教育局党组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6月15日, 兴安县教育局党组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晖,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祥国、张玫丽,县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教育局党组成员秦海容、各股室长参加会议,局长赵晖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党风廉政有关精神,通报了教育系统六起典型违纪案例。

  会议要求,全县教育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中央以及区、市、县纪委全会部署要求,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为推进兴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一要肯定成绩,不断增强管党治党的决心和信心。全县教育系统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二要认清形势,不断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全县教育系统管党治党“宽、松、软”的问题还一定程度存在,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一些问题亟待解决。三要标本兼治,全县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持续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清正廉洁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共同构建风清气正的育人生态环境。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点穴式”回访 为受处分人员 “醒脑”“鼓劲”
漠川乡: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清廉机关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