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严关镇:全员追剧“充电” 筑牢廉政“防护网”

来源:原创
摘要:严关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每天准时收看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并围绕专题片内容组织多种形式的讨论交流。

  “傅政华在入党的时候就没有树立起理想信念,而是信奉只讲个人前途、热衷投机钻营的极端个人主义。他的案例深深地触动了我,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树牢理想信念,要有正确的追求、健康的心态和高尚的信仰寄托,在名誉、职位、报酬和个人利益等方面懂得知足常乐。”近日,兴安县严关镇年轻党员干部毛莹在参加讨论时发言道。

  2022年1月7日至10日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在央视热播以来,严关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每天准时收看,并围绕专题片内容组织多种形式的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选取的案例经典,教训深刻,警示性极强,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永远吹冲锋号》专题片共分四集,分别为《第二个答案》《政治监督》《铁规矩 硬杠杠》《永远在路上》,专题片紧紧围绕勇于自我革命、强化政治监督、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方面展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要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得民心顺民意不是靠喊口号实现,而是要靠具体的行动来支撑。”严关镇专职副书记在参加讨论时说道。

  “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警示镜。通过观看学习专题片,达到了借锤敲钟、警醒警示的目的。”严关镇纪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开展多种形式的警示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讲纪律。”

兴安县统计局抓好春节关键点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县人社局:紧盯“节日”监督 严防“四风”反弹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