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界首镇:多措并举促干部作风提升再上新台阶

作者:周林江
来源:界首镇纪委
摘要: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增强履职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界首镇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狠抓作风建设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增强履职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界首镇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狠抓作风建设,大力营造闻令而动、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工作氛围,凝聚乡村振兴强大合力,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统筹做好线上线下“两大课堂”,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利用周一工作例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学习契机,带领全体镇村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市县纪委文件精神等,同时利用好广西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强国等线上学习平台,加强干部线上理论学习,实现党员干部素质和工作能力“双提升”。

  强化制度约束,坚守纪律底线。聚焦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建立健全严格的学习、考勤、值班等工作制度,规范党员干部的日常行为,增强党员干部遵守纪律的自觉性和自我约束意识;狠抓日常落实,将党员干部的出勤统计、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等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严肃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强化监督检查,巩固作风建设实效。加大作风纪律监督检查力度,成立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督查组,采取不提前通知、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等方式,常态化开展镇村干部在岗在位和履职情况专项督查检查,突出日常督查、重点抽查、节假日重点检查,以强有力的监督检查倒逼工作落实,确保作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为全镇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漠川乡:强化部署再发力,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
县直属机关工委: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风气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