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县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县应急管理局工作动员会

作者:县委第四巡察组
来源:县委巡察办
摘要: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15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县应急管理局(县地震监测中心)开展了巡察工作动员会。

  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9月15日上午,兴安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应急管理局(县地震监测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巡察办主任唐贤凯,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郭元华、副组长郭端荣、顾昌冕及成员,县应急管理局、地震监测中心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春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郭元华就本轮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对巡察任务进行部署。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紧紧盯住县应急管理局承担的职能责任,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重点检查“三个聚焦”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县应急管理局党委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配合做好本轮巡察工作。

  唐贤凯强调,县应急管理局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巡视巡察的重要战略作用,强化思想认识;要落实政治责任,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审视各方面工作,自觉把接受监督作为查找差距、改进作风、促进发展的有利契机;要强化担当意识,积极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唐春和随后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全局上下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认真按照巡察组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及时准确提供巡察组需要调阅的各项材料,严肃认真对待巡察组谈话,切实做到不遮掩、不敷衍、不抵触,把应急局工作的真实面貌展示给巡察组,让巡察组把脉、看病,确保通过巡察工作,使应急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受到教育、有所触动、有所收获。

  根据安排,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县应急管理局(县地震监测中心)开展巡察时间为三个月左右。期间,巡察组设专门联系电话:0773-6210266。同时在县应急管理局大门口设立举报箱,公布了县委巡察组邮政信箱地址。受理来电来访的时间为工作日8:30—11:30和15:30—17:3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应急管理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单位(部门)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兴安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严关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兴安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漠川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