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兴安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严关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县委第四巡察组
来源:县委巡察办
摘要: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2022年9月15日,兴安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严关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2022年9月15日,兴安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严关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唐贤凯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郭元华传达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本次巡察工作任务和安排,严关镇党委书记俸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严关镇三家班子成员、全体点名干部参加会议;严关镇镇直单位主要领导、党支部书记及村党组织书记、主任,抽调的在编在岗事业单位人员列席会议。

  郭元华指出,要充分认识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上级工作要求上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准确把握本轮监督重点,聚焦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要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激发共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内生动力,形成同题共答的合力,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唐贤凯强调,严关镇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巡视巡察的重要战略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端正政治态度,扛稳政治责任,查找政治偏差,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审视各方面工作;要强化担当意识,积极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俸勇随后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全镇上下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虚心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和指导,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对标对表,狠抓落实,以本次巡察为契机,不断开创严关镇事业新局面,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努力推动全镇从严治党和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县委第四巡察组在严关镇巡察期间(2022年9月8日至2022年12月9日),设专门值班电话:6210255,专门邮政信箱:兴安县邮政47号信箱第四巡察组。同时在严关镇政府和6个行政村设置巡察意见箱,每天受理反映问题来电的时间为:8:30-11:30和15:30-17:3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12月2日。根据有关规定,主要受理反映严关镇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兴安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湘漓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县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县应急管理局工作动员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