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兴安县水利局召开领导干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胡镜方
来源:兴安县水利局
摘要:7月29日晚上,兴安县水利局围绕“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召开了领导干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7月29日晚上,兴安县水利局围绕“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召开了领导干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蒋勇主持,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第二巡察组、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位临指导,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兴安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水利局党组的反馈意见。随后,蒋勇代表水利局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既有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互相帮助的真情,使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强化整改的效果。

  会上,前来指导的领导一行对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县水利局党组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强化监督管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对二层机构的财务等情况要加大参与指导;二是要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饮酒规定等方面,要加强监督管理,强化宣传教育。

  最后,蒋勇代表局班子作表态发言,就如何准确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问题整改。对照巡察组反馈意见,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二是抓理论学习。不断深入学习,保持思想上、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抓作风建设。班子成员要树立“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不甩手、班子成员履行分管责任不缩手”的思想意识,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兴安:“双挂钩”破解巡察用人难题
兴安:召开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巡察业务培训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