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漠川乡开展“廉洁清风”进校园活动

作者:曾玮 杨长波
来源:漠川乡纪委
摘要:近日,漠川乡各学校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


  为深入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促使广大师生树牢“崇廉尚洁”的价值观念,近日,漠川乡各学校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

  在漠川中学,全体教职工召开了漠川中学2022年清廉学校创建动员大会。会上,校党支部书记唐海龙对全校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集体警示座谈并带领教职工庄重宣誓。

  在漠川乡中心小学,校长刘凤英以《树廉洁家风 建文明家庭》为题,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节“廉洁家庭建设”主题党课。全体教师签订廉洁从教承诺书并进行集体宣誓。大家表示要将廉洁文化与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督促自己学法知纪,廉洁从教,传递“崇尚清廉”的正能量。

  系列活动,让漠川乡的广大教职工接受了一次次廉洁文化的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廉洁意识。下一步,漠川乡各学校将通过一系列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促使教师队伍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践行“以德润心 以文化人”的办学理念,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涵养清正党风政风 -----兴安县司法局开展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布置会
兴安县卫健局党支部召开“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