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涵养清正党风政风 -----兴安县司法局开展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布置会

来源:兴安县司法局
摘要:近日,兴安县司法局开展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布置会。

  近日,兴安县司法局开展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布置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教育党员干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到家庭建设和工作生活中去。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莫小英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会议围绕“家风建设、廉政文化建设”,强调了党员干部家教家风、立德修身、廉洁从政的重要性,对司法干部深入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促进党风政风持续向好,发挥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莫小英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内涵实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承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和作风,切实加强家教家风建设。要坚持以身作则,带头涵养良好家风。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纪律要求,在管好自己的同时,管好家人、带好队伍。要加强教育引导,筑牢廉洁从政生命线。发挥“党员之家”“干部之家”“职工之家”的三个“家”作用,集中开展家教家风教育,加强司法行政机关作风建设。利用反面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严格落实廉政谈话制度;健全司法行政干部廉洁档案,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队伍。

  会后,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邀请部分干部家属集中开展“清廉家庭”建设承诺书集中签订活动。下一步,县司法局将继续推进清廉家庭建设,促进形成以德治家、以廉养家的家庭氛围,筑牢抵御腐败侵蚀的家庭防线,深化党员干部家风建设。

驻县林业局纪检监察组:紧盯“四风”问题 强化责任意识
漠川乡开展“廉洁清风”进校园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