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兴安县卫健局党支部召开“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文舒恩 蒋璐瑶
来源:兴安县卫生健康局
摘要:6月6日,兴安县卫健局党支部以支部党员扩大会的形式召开“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大会,县卫健局会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6月6日,兴安县卫健局党支部以支部党员扩大会的形式召开“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大会,县卫健局会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桂林市纪律委员会关于五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典型问题的通知》,并选学了《广西医疗卫生领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读本》中的3起案例剖析,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案为鉴,率先垂范,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坚守道德底线,严守纪法红线,始终做到清正廉洁。
     会议要求,要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时常警醒自己,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存侥幸心理,不顶风违纪。要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风险意识,扛牢主体责任,加强政治执行力。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正风肃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落细,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加强正面宣传,厚植清廉文化。利用本单位特色和资源,将廉政文化与机关文化相融合,凝聚正能量,打造清廉机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漠川乡开展“廉洁清风”进校园活动
县卫健局: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在路上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