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兴安:做好巡察进驻前沟通,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作者:县委第二巡察组
来源:县委巡察办
摘要:十五届兴安县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后,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秦建军带领巡察组同志,分别到县城市管理监督局、县水利局等巡察单位就巡察进驻事宜进行提前沟通对接。

  “我们巡察突出政治巡察,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职责……”十五届兴安县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后,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秦建军带领巡察组同志,分别到县城市管理监督局、县水利局等巡察单位就巡察进驻事宜进行提前沟通对接。

  为提升巡察工作质效,兴安县委巡察办创新工作形式,提前开展巡察沟通工作,与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召开见面沟通会,确保巡察工作高效开展。

  “我们一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全力配合,根据巡察组的需要提供必要的办公场地、办公设施,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被巡察单位负责人表示。

  经双方沟通,巡察组与被巡察单位确定了巡察联络组人员名单和联系方式、巡察进驻时间、召开巡察动员会的形式、参会人员组成、后勤保障等事宜。


 

兴安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林业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兴安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城市管理监督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