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界首镇:开展谈心谈话 助推班子队伍建设

作者:周林江
来源:界首镇纪委
摘要: 12月1日,镇党委书记王杰对班子成员逐个开展了谈心谈话。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精神,以“关键少数”的班子队伍建设助推全镇干部队伍素质的提升,以“关键少数”的履职尽责助推全镇党风政风的优化, 12月1日,镇党委书记王杰对班子成员逐个开展了谈心谈话。

  谈话中,王杰从理想信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自身建设上对班子成员提出了四点廉政要求。要求班子成员在各种急难险重工作压力之下,始终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高昂斗志,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界首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增强宗旨意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认真完成党委政府安排的每一项工作;要注重在日常中强化自身建设,提升个人修养,努力锻造优秀品格,以良好作风带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

  通过这次谈心谈话,提高了镇党委班子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完成全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发挥了重要作用。参加谈话的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将此次谈话作为指导工作的定力,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担当尽责,为界首镇的更好发展不懈努力。

兴安县湘漓镇:“学、倡、践”三招筑牢廉洁底线
兴安县农业农村局:多措并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