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兴安县乡村振兴局:围绕典型案件,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杨卫
来源:兴安县乡村振兴局
摘要:  为进一步抓好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水平及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兴安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抓好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水平及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兴安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蔡余明传达学习了2021年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并围绕具体案件进行深入剖析,着重指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存在的酒驾醉驾以及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过渡期间工程项目利益输送、套取公益性岗位补贴资金、项目验收走过场、领导干部不担当、慢作为等违纪违法问题。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醒,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随后,就如何做好该局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强化组织学习,加大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力度,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二是加强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治“四风”。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严格按照“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要求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一名清正廉洁的人民好公仆。

崔家乡:稻田画里的“特殊党课”
驻县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三举措”督促证照办理提质增效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