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兴安交警组织参加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粟桂艳
来源:兴安交警
摘要:9月17日上午,兴安交警部分党员参加兴安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的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促使全警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兴安交警组织参加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切实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深入推进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民、辅警廉政风险防范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9月17日上午,兴安交警部分党员参加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的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促使全警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灵渠清风”警示教育展厅序厅、违纪篇、违法篇、情景篇、激励篇5个展区,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例资料和视频影像等方式,深刻感受体悟违纪违法案件的惨痛教训。一个多小时的现场教育,给每一名参观者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真切感受到了法纪的威严。特别是在看到少数党员干部抵制不住诱惑,走向犯罪深渊身陷囹圄的事例后,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思想得到了洗礼,清醒意识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深刻道理,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加增强了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把好人生“总开关”,真真正正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持以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党风廉政建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等为契机,进一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树立清风正气、廉洁务实的公安交警良好形象。

县公安局:沐浴“灵渠清风” 营造“清廉警风”
严关镇纪委:发挥监督职责,守护青山绿水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