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县公安局:沐浴“灵渠清风” 营造“清廉警风”

作者:张燕程 欧阳平
来源:兴安县纪委监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9月17日上午,县公安局组织各党支部党员来到兴安县“灵渠清风”警示教育展厅参观学习,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文化,打造一支廉洁自律的公安铁军,9月17日上午,县公安局组织各党支部党员来到兴安县“灵渠清风”警示教育展厅参观学习,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民警严肃地参观了序厅、违纪篇、违法篇、情景篇、激励篇等5个篇章的展示内容。通过讲解员讲解、图文展示、影音播放、场景模拟等丰富的表现形式,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党中央反腐倡廉举措,观看了本地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领略了兴安古代廉洁文化,学习了时代楷模的先进事例。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句句警醒的话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震撼人心的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结束后,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燕程组织大家就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警风建设以及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做了深刻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思想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加强党性锻炼,树牢廉洁自律意识,坚持秉公执法、执政为民,为建设平安兴安、平安桂林贡献力量。

严关镇纪委:打好廉政“组合拳”,把好节日“廉洁关”
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兴安交警组织参加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