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县纪委监委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对驻在部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蒋玲
来源:兴安县交通运输局
摘要:9月15日上午, 兴安县纪委监委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为切实加强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廉政建设,增强执法人员红线意识、底线意识,真正理解“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深刻内涵,进一步规范交通运输执法行为,9月15日上午, 兴安县纪委监委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县交通运输局领导及执法领域干部职工共2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

  会上,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建斌重点围绕“认清形势、严明纪律,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强化思想意识,牢固树立据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始终拥有廉洁正气,做到文明执法”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诠释,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分析透彻,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同时,对中秋、国庆“双节”前后工作纪律进行强调和重申,要求干部职工带头尚简戒奢、移风易俗,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严守纪律,牢记“不该吃的饭不吃、不该收的礼不接、违法的事不沾、违纪的事不做”,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做一名忠诚干净的好干部。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汲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夯实思想认识,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做到业务工作和作风建设两不误, 进一步增强交通运输执法队伍拒腐防变能力,为兴安县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发展提供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政治保障。

 

兴安镇纪委:三措并举督防结合,拧紧夏季防溺水“安全阀”
市委第二巡察组到华江瑶族乡调研指导巡察整改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