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市委第二巡察组到华江瑶族乡调研指导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华江乡纪委
摘要: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楷一行来到华江瑶族乡调研指导巡察整改工作,县委巡察办主任唐贤凯、华江瑶族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萍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近日,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楷一行来到兴安县华江瑶族乡调研指导巡察整改工作,县委巡察办主任唐贤凯、华江瑶族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萍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市委第二巡察组一行来到同仁村委和龙塘寨,通过座谈交流、查看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详细了解巡察整改、村级党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及新农村建设等情况。

  在同仁村委,该村党支部书记欧名海就巡察村级党组织工作整改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听取完汇报和发言后,张楷充分肯定了华江瑶族乡巡察整改工作,他强调,巡察整改落实是“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试金石,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是一项非常严肃的政治任务,决不允许打折扣、搞变通、做选择。

  华江瑶族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萍表示,华江瑶族乡将会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巡察成果转化;进一步全面检视,深刻对标对表,扎实推动整改,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推动发展;进一步从严从实,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随后,市委第二巡察组一行来到龙塘寨,就华江瘦身鱼养殖及民宿打造等村集体经济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并结合当前新农村建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为华江瑶族乡村级党组织建设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提供了宝贵思路。

县纪委监委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对驻在部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溶江镇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