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崔家乡:学党史守初心 筑牢廉洁底线

来源:崔家乡纪委
摘要: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近日,崔家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近日,崔家乡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和村“两委”脱产干部共40余人到各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分别到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灵渠展示中心、兴安县“灵渠清风”警示教育展厅和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在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馆内图文介绍和陈列文物,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件件陈旧的物品,把大家拉回到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到当今幸福生活的不易;在灵渠展示中心“十三五”发展成果巡礼展现场,大家不时驻足观看,全面了解该县“十三五”的奋斗历程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自信心、自豪感不经油然而生;在兴安县“灵渠清风”警示教育展厅,通过观看违纪违法典型图文案例和廉政教育警示宣教片,引导大家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以案为鉴,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锤炼党性修养。

  “此次活动,使我们在百年党史中更深刻领悟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我们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在学史力行中争做清廉表率。”乡纪检干部陈燕玲参观后表示。

  此次参观教育是一场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崔家乡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保持好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能守住廉洁底线,忠诚履职,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漠川乡:学习百年党史 争当纪检尖兵
崔家乡召开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 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