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崔家乡召开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 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秦堃
来源:清廉桂林·灵渠清风
摘要:  4月23日上午,崔家乡领导班子召开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全面

  4月23日上午,崔家乡领导班子召开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和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桂林市及兴安县反馈意见,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乡党委书记杨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了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随后,杨涛代表乡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同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大家紧紧围绕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到自我批评时深挖细查、深刻剖析、不遮不掩,相互批评时畅所欲言、开诚布公、各抒己见,真正达到了咬耳扯袖、互相帮助、举一反三、全面整改的目的。

  最后,杨涛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巡视整改工作再次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四是勇做表率,实干肯干,推动全乡持续发展。他表示,领导班子一定会把巡视反馈整改工作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对照意见和建议的具体内容逐个细化整改方案,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崔家乡:学党史守初心 筑牢廉洁底线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突出监督实效 发挥“探头”作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