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漠川乡:学习百年党史 争当纪检尖兵

作者:唐荣辉
来源:漠川乡纪委
摘要:  我来分享一下党史中关于‘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诞生历程 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不断丰富完善并得到坚定的贯彻执行,增强了革

  “我来分享一下党史中关于‘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诞生历程......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不断丰富完善并得到坚定的贯彻执行,增强了革命军队的纪律意识和组织观念,培育了优良传统和作风,对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都有着深刻的影响......”

  日前,在漠川乡纪委“学习百年党史,争当纪检尖兵”专题学习活动中,乡纪委书记围绕“党史中的纪律”专题,带领全体纪检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争当纪检尖兵。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的百年历史,是我们党不断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防范被瓦解、被腐化的危险的历史。学习党史要同总结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做到有所思、有所悟,并把其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劲动力,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活动上,乡纪委委员们纷纷表达自己心中的想法。

  据了解,一直以来,漠川乡纪委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紧抓党建工作、紧跟党史学习,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除了举办专题学习活动,该乡纪委还组织各村村务监督委员会和乡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学习强国”App、“灵渠清风”微信公众号和清廉桂林网站等学习平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内容,先学一步,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实质。截至目前,已组织开展专题学习1场次,推送相关学习资料3批次。

漠川乡:强化监督执纪 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
崔家乡:学党史守初心 筑牢廉洁底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