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兴安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兴安县委第一巡察组
来源:兴安县委巡察办
摘要: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18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到县融媒体中心就此次巡察工作召开动员会。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18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到县融媒体中心就此次巡察工作召开动员会。县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县委第一巡察组及县融媒体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巡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强化政治监督。同时紧盯县融媒体中心职能责任,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紧盯“一把手”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找政治偏差。

  巡察组将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情况,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工作要求情况;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监督检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检查巡视巡察、审计、统计等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会议要求,县融媒体中心要从“两个维护”政治高度把握巡察的重要意义,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高度自觉;要落实政治责任,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审视各方面工作;要强化担当意识,积极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县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这次巡察是对县融媒体中心工作的一次“政治体检”,全中心上下将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切实做到不遮掩、不敷衍、不抵触,把融媒体中心工作的真实面貌展示给巡察组,对巡察组查找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将主动担当、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把此次巡察过程变成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提升效能和工作实效的过程。同时,希望巡察组对该中心的工作多批评、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助力宣传工作做得更好。

  根据安排,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对县融媒体中心开展为期四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设置巡察意见箱1个并设立专门值班电话:6210277,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30至12:00,15:00至18:00;邮政信箱:兴安县邮政47号信箱;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年7月5日。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主要股室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六项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兴安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兴安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机关事务后勤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