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兴安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机关事务后勤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兴安县委第四巡察组
来源:兴安县委巡察办
摘要: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20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机关事务后勤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20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机关事务后勤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蒋洋洋、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郭元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机关事务后勤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唐冲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同志以及县机关事务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郭元华指出,本次巡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强化政治监督。一是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情况,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工作要求情况。二是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三是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四是重点检查巡视巡察、审计、统计等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巡察组将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严守各项纪律,公道正派、廉洁审慎地行使权力,在巡察过程中做到依规依纪依法。

  蒋洋洋就巡察工作提出意见,一是从“两个维护”政治高度把握巡察的重要意义,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高度自觉。二是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审视各方面工作。端正政治态度,扛稳政治责任,查找政治偏差。三是强化担当意识,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积极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唐冲最后表示,本单位一定按照县委巡察组的要求,义不容辞地配合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是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二是精心组织安排,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三是坚持实事求是,如实反映情况和逐项抓好整改工作。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773-6210255,邮政信箱:兴安县邮政47号信箱。同时在兴安县机关事务后勤服务中心办公楼及县政府食堂设置巡察意见箱,受理反映问题来电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5:30—17:30,欢迎大家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年7月5日。

兴安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兴安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信访局动员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