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委党史研究室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县委第二巡察组
摘要:2022年1月11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委党史研究室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2022年1月11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委党史研究室反馈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周冬梅出席反馈会议,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秦建军向县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党史研究室主任唐艳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秦建军在反馈时指出,2018年以来,县委党史研究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但也存在落实党的建设不够完善、“三重一大”制度偶有缺失、财务制度执行不严等问题。

  秦建军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二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三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三重一大”议事制度;四是要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

  周冬梅强调,巡察发现问题的目的在于解决问题。县委党史研究室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查找根源,从行动上查找差距,对反馈的问题要全盘认领、照单全收,要坚决把自己摆进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召开专题整改会议,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堵塞漏洞,不折不扣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把抓好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要把巡察整改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党史研究室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

  唐艳华表示,诚恳接受巡察组对县委党史研究室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巡察评价和巡察结果。针对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将抓好整改落实。一是提高站位、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整改工作。自觉把这次整改当做一次自我净化、自我纠偏、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良好契机。二是聚焦问题、强化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做到立行立改,确保全部整改到位。三是领导带头、压实责任,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有序推进。以整改促进工作,以此次巡察整改工作为新的契机,有力有序推进巡察整改工作。

  县委第二巡察组有关成员、县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党史研究室其他同志列席会议。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志办反馈巡察情况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委党校反馈巡察情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