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县住建局: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防火墙”

作者:周玉芳
来源:县住建局
摘要:12月6日下午,兴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来到兴安县“灵渠清风”警示教育展厅接受党性教育及廉政警示教育。

  为切实加强廉洁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2月6日下午,兴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来到兴安县“灵渠清风”警示教育展厅接受党性教育及廉政警示教育。

  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案例、一部部短片,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拒腐防变、正风肃纪的警钟。

  “‘罪莫大于可欲,祸莫大于不知足’,通过这次警示教育的学习,让全体党员深切的体会到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牢记法律的底线不可触碰。”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丁贵明说,回顾了兴安县近年来的反腐历程,同时也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正风反腐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讲解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序厅、违纪篇、违法篇、情景篇、激励篇等5个板块的内容,纷纷表示,警示教育展厅内容丰富生动、直观形象、氛围营造逼真,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

漠川:节前敲警钟 廉洁过元旦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廉政党课 筑牢思想防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