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漠川:节前敲警钟 廉洁过元旦

作者:唐荣辉
来源:漠川乡纪委
摘要:近日,兴安县漠川乡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乡纪委书记为全乡党员干部敲响节前警钟。


 

  “严禁违规收受电子红包、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躲进内部场所公款吃喝等‘节日病’......”近日,兴安县漠川乡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乡纪委书记为全乡党员干部敲响节前警钟。

  据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积极营造廉洁过节良好氛围,漠川乡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早抓小、防止小错变成大错、小祸酿成大祸,在重大节假日前都会通过在LED显示屏发布宣传横幅,在微信工作群等平台组织学习“四风问题”典型案例以及上级纪检监察机关下发的关于节日期间的相关文件精神等,及时为全乡党员干部敲响警钟,提醒大家时刻牢记廉洁自律意识,坚决抵制节日腐败,确保过一个廉洁之节、纯洁之节。

  “节点即是‘考点’,年关也是‘廉关’。乡纪委的节前廉政提醒就是一付‘清醒剂’,提醒我们廉洁自律、慎独慎行,避免‘小错’酿成‘大祸’。”与会的行政办负责人小彭表示。

  下一步,漠川乡纪委还将按照县纪委监委的统一部署,在节日期间通过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对检查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一律快查快办,从严处理。

界首镇:严查严防 大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县住建局: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防火墙”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