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兴廉政之风,树浩然正气——兴安县城管局党总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媚
来源:县城管局
摘要:11月4日上午,兴安县城管局总支部全体党员在总支部副书记蒋兴朝同志的带领下,到“灵渠清风”警示教育展厅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城管系统党员干部反腐倡廉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培养廉洁自律意识,11月4日上午,兴安县城管局总支部全体党员在总支部副书记蒋兴朝同志的带领下,到“灵渠清风”警示教育展厅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序厅、违纪篇、违法篇、情景篇、激励篇等5个板块的内容。通过一张张图片、一部部影片、一个个案例、一件件实物,让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兴安县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直观的视觉冲击和心理触动让他们更加深刻领会“警钟长鸣”的寓意。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有利于营造风清正气的良好风态,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场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日后的工作中,增强廉洁意识,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保持严于律己,做到自尊、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共谋城管新发展。

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立足民生服务 节日市场监管“不缺位”
崔家乡:打造廉洁文化长廊 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