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兴安镇召开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

作者:党轩
来源:兴安镇纪委
摘要: 近日,兴安镇召开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镇三家班子领导,镇纪委委员,各村(社)“两委”脱产干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

  

       近日,兴安镇召开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镇三家班子领导,镇纪委委员,各村(社)“两委”脱产干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勇主持,镇党委书记伍平安作讲话。

  会上,镇纪委书记邓飞鹏传达了《兴安县关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通报了近期各地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典型案例,总结了兴安镇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就深入贯彻落实市、县关于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精神,结合当前兴安镇的工作,伍平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镇党委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村(社)“两委”干部特别是党组织书记,要切实统一思想行动,履行主体责任,站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高度抓好整治工作。二要把握整治重点。坚持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坚持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整治什么问题,有序有效推进整治工作,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效改善民生,改进干部工作作风,提高群众满意度。三要强化宣传力度。畅通“电、网、信、访”举报渠道,深入查找问题线索,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警示威慑,确保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溶江镇:打出换届纪律监督“组合拳” 全力护航人大换届选举
溶江镇纪委:开展全面督查 筑牢防溺水“安全堤”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