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回顾总结明方向 砥砺奋进谋新篇 ——兴安县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度总结大会

作者:周梅红
来源:兴安县纪委监委
摘要: 2月7日,兴安县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度纪检监察系统总结大会。

       “2023年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关键岗位人员开展约谈28人;为干部职工上廉政党课1场次,开展警示教育5次……”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我将日常工作生活中以同样的准则要求家人,时刻严格约束和规范自己及家人的言行,带头树立良好家风。”

  ……

  2月7日,兴安县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度纪检监察系统总结大会。会上,来自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兴安镇纪委、县委巡察机构、第三纪检监察室、驻县人社局纪检监察组、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等6名先进个人代表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以讲故事、谈体会等方式做经验交流发言,并对2023年度纪检监察系统25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以先进典型激励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担当实干、务实笃行,积极投身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贡献力量。

  “希望大家积极向受表彰的人员学习,见贤思齐,再接再厉,进一步把工作往深里做、往细里抓,形成你追我赶的热潮,争当推动兴安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先遣军。”该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徐登攀在肯定2023年成绩的同时,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期许。

  同时,就如何开局做好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徐登攀从进一步加强审查调查工作、进一步深化纠“四风”树新风、进一步抓好专项监督整治(治理)工作、进一步深化政治巡察工作、进一步打造特色亮点品牌等方面做出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强调要凝聚思想共识,坚守政治机关定位,永远吹冲锋号,坚持不懈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锚定目标、鼓足干劲、奋勇前行,在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上抓出成绩、干出实效。

  会议最后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还表演情景剧《青年,你准备好了吗?》、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等节目,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充分展现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庭”理念更进一步深入人心。

  新时代赋予新任务,新征程当有新作为。新的一年,兴安县纪委监委将带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履职、砥砺前行、接续奋斗,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以监督新成效书写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兴安:“廉政套餐”让“年味”更添“廉味”
兴安:强化日常监督 关口前移防未然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