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严抓党风廉政责任制 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兴安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到县财政局调研党风 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县财政局
摘要:5月11日,兴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提名人选徐登攀一行到县财政局开展党风廉政工作调研并召开专题调研会。兴安县财政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5月11日,兴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提名人选徐登攀一行到县财政局开展党风廉政工作调研并召开专题调研会。兴安县财政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登攀书记认真听取了县财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和财政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参会人员就财政资金监管、财政系统廉政风险管控、预防财政领域腐败等方面深入开展了交流,对县财政局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徐登攀指出,财政部门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忠于职守、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稳定县域经济的重大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县委决策部署,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徐登攀要求,一要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首位。认真落实局党组领导班子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全面领导,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积极推动责任落实、规范权力运行,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二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盯关键岗位和权力运行流程中的关键点,加强对廉政风险的主动预防、超前防范,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重点抓好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市场环境。三要不断强化队伍作风建设。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勤政廉政的表率,要加强对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切实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从日常管起,抓住苗头、找准病灶、及时处理,在“严”字上见真章,向作风问题开刀。

徐登攀到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小小说|豆腐渣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