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中共兴安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蒋娟
来源:兴安县纪委监委
摘要:7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兴安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现场
唐波书记作讲话

  7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兴安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受中国共产党兴安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全会由唐波同志主持。会议应到县纪委委员23名,实到23名,符合规定人数。

  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委员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并经县委十五届一次全会批准。唐波当选纪委书记,陈红玉、宿桂平当选纪委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兴安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草案)》,在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后,新当选的县纪委书记唐波发表讲话。

  唐波指出,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制定了全县今后五年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指导方针及工作措施,同时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事关全局,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积极探索反腐倡廉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以坚决的态度、过硬的作风、强力的执行,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以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果取信于民,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波要求,新一届县纪委班子要讲政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标中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找准纪检监察工作与党委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有效发挥监督保障、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提能力,始终保持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把学习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履职尽责的能力;要担使命,始终保持主动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紧紧围绕中共兴安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忠诚履职,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宽广的视野,践行为民务实的初心和使命;要守廉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始终用党纪条规严格约束自己,牢记宗旨,廉洁从政,努力做抵制歪风邪气、树立新风正气的带头人。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波到崔家乡调研指导工作
兴安:以监督实效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