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波到崔家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黄霞
来源:兴安县纪委监委
摘要:7月22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波来到崔家乡了解崔家村委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筹备情况,并就近期上开洲村文化体育中心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7月22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波来到崔家乡了解崔家村委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筹备情况,并就近期上开洲村文化体育中心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政府党组成员杨石祥,县委常委、监委委员彭政钦陪同调研。

  在崔家村委会议室,唐波就相关工作与崔家乡党委书记唐泓、崔家村委驻村第一书记、村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会上认真听取崔家村委关于人大代表选举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唐泓同志的工作汇报后,唐波对崔家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针对崔家乡工作实际情况和特点,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后,唐波一行人还实地察看了下开洲村文化体育中心修建进展,了解总体情况及下一步计划。他强调,基层文化体育中心承担着打通公共文化体育服务“最后一公里”、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作用,必须要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将该工程建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唐波叮嘱村委干部,基层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建成以后,要强化管理、充分利用,积极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公共文化和体育活动,推动形成向上向善的精神追求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敦促人民群众脑子转起来、心里热起来、身子动起来,激发广大群众以自身努力奋斗来追求美好生活的内生动力,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兴安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兴安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