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兴安:汲取榜样力量 续写担当实干新篇章

作者:蒋娟 周梅红
来源:兴安县纪委监委
摘要: 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6月25日上午,兴安县积极组织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勤廉·担当——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实况录像。


 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勤廉·担当——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实况录像


县法院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勤廉·担当——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实况录像

    
漠川乡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勤廉·担当——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实况录像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自行收看《勤廉·担当——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实况录像 

       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6月25日上午,兴安县积极组织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勤廉·担当——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实况录像。

  报告会宣读了王志铖等49名广西勤廉先进个人名单,其中被人推入江中却依旧用生命呵护漓江的王志铖、一年八个月都走在反腐一线的李祖伟、用改革创新守护群众利益的陈子丽、用不服输的韧劲带领整村搬迁并实现自富的蓝茂东、用有限的生命呵护更多生命的高兴华5名广西勤廉先进个人先后上台发言,一个个先进事迹、一句句感人肺腑的发言,生动地诠释了勤廉榜样们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的实干情怀,攻坚克难、创新为民、用心用情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让党员干部们深受感动又备受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向先进榜样学习,争当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矢志不渝地践行初心和使命,奋力谱写壮美广西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听了李祖伟的发言,我深受震撼,我从他的事迹中看到了敢啃硬骨头、善打攻坚战、对党负责、为民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本色。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把榜样作为开展工作的标杆,凝心聚力,担当实干,用脚下的行动护航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发展,绝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我们深切期望。”这是县纪检监察干部胡翔鹰看完勤廉榜样事迹主题报告会后的感言。

  “看完整个报告会之后我忍不住流泪了,5名榜样的事迹短片和发言虽然简短,但他们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围猎却不是能用简短话语概括的,而正因为他们心中有群众、肩上有担当,才能让他们攻坚克难、坚守底线、忘我奉献毫不动摇。我将始终向榜样看齐,以百姓之心为民、以民心所向立标,做一名坚守初心、对党忠诚、勤政为民的‘人民公仆’。”在观看报告会现场,县法院干部小邱说到。

  “蓝茂东用三年时间带领整村搬迁实现‘脱贫摘帽’,并用行动来让村民移得出、稳得住、住得下去,让我看到只要心中有群众、始终坚守爱民为民初心,就一定能收获累累硕果。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前行路上,我将从榜样中汲取的奋进力量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始终牢记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用初心、使命和担当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崔家乡驻村干部黄银河在观看报告会后感慨道。

桂林市纪委监委到兴安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兴安:多举措助推信访举报工作取实效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