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桂林市纪委监委到兴安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作者:唐媛 蒋鑫薇
来源:兴安县纪委监委
摘要:桂林市纪委监委到兴安县湘漓镇双河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赠送党史书籍、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等系列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桂林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明知一行受委机关领导委托,于6月28日到兴安县湘漓镇双河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赠送党史书籍、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等系列活动。

  张明知一行来到双河村困难老党员唐超宜、苏锡玉家,与老党员进行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收入、医保等情况,代表市纪委监委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老党员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随后,党史书籍赠送仪式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村委党员会议室举行,市纪委监委向双河村党委赠送《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书籍共130册。张明知一行亲自将书籍送到每位党员手中,鼓励他们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接着,张明知为双河村18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转达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关心问候。老党员蒋芬维接过奖章感慨道:“这块沉甸甸的勋章是我一生中最高的荣誉,太珍贵了。中国共产党是光荣而伟大的党,我们一定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光荣本色。”

 

微信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ZwwPkogRPJ5Owypmsxetw

兴安:追寻革命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
兴安:汲取榜样力量 续写担当实干新篇章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