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徐登攀到湘漓镇调研清廉乡村建设工作

作者:宋文娟
来源:兴安县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兴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徐登攀到湘漓镇对清廉乡村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近日,兴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徐登攀到湘漓镇对清廉乡村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图为徐登攀书记到湘漓镇双河村委瓦窑头村实地调研督导清廉乡村示范点建设情况。

  在湘漓镇,徐登攀一行实地走访了双河村委瓦窑头村,对瓦窑头村拟打造清廉乡村示范点工作进行实地督导,随后与县清廉乡村专责小组成员单位、湘漓镇党委和双河村党委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听取县镇村三级清廉乡村建设情况,对下一步清廉乡村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徐登攀指出,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将清廉乡村建设与村级基层组织建设、乡村产业培育、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乡风文明建设以及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一个和谐有序且充满活力的基层社会环境。

     图为徐登攀书记到湘漓镇双河村委瓦窑头村实地调研督导清廉乡村示范点建设情况。

  徐登攀要求,县清廉乡村专责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能职责全力推进清廉乡村工作,不断形成全县一盘棋、分头抓落实的良好格局。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引导广大群众和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确定清廉乡村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和推进措施,明确细化清廉乡村建设的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清廉乡村建设有质量有成效,尤其是清廉乡村建设中的涉及的工程项目,要确保廉洁高效务实安全。

  徐登攀强调,县镇村三级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清廉乡村建设评价指标体系查找工作短板和弱项,在巩固原有工作成果的同时,不断总结差距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同时要结合清廉乡村建设工作中的具体举措,创新载体,锐意进取,不断探索总结工作中的一些好的经验做法,打造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清廉乡村示范点。

徐登攀到崔家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最后一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